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8/5/17

現代人的十大死亡原因排行榜的首位是?(08/05/17)

答案是:癌症?心腦血管疾病.....?


這是大部分的人會給予的答案,也是一般人對現象的理解,但是是否是正確的答案呢?

1) 真正死亡原因的第一名是什麼呢?:是死於無知!(或知而不重視或知而卻不知如何改變!)
有道病從口入,不知什麼該吃的什麼不該吃的;因無知(或不知)而吃了很多有害身體的食物(如:菜中的農藥、重金屬;肉中的抗生素、瘦肉精、何爾蒙、生長激素等,這比肉本身的脂肪和膽固醇對人體的危害大得多;還有加上食品中的化學添加物、防腐劑等人體長期的負擔和危害)這些食物才是造成十大死亡原因的主因!(當然營養、運動保養、休養、愉快的心情也很重要)。


2) 死因的第二位可能是(無從得知和統計):醫療疏失或誤診及治症狀而不治根源(因醫生只治病果,追病因不是醫生的工作,真正病因在病者的身上),真正的根源在1!根本解決之道,讓自己少進醫院,最好方法是能夠使自己不用進醫院!只有提高自身的營養攝取和提高免疫力才是根本之道!有道:下醫治病,中醫治欲病,上醫治未病!而真正的未病的掌控者:你自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