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5/1/13

"Q&A" 第二集: 人生 (04/23/13)

What?什麼樣的人生才算是"真"?
Why?想不這;為何徧徧是我??
When?什麼時候"人"才可以釋放自己???
Where?到那裹去尋找"人生真理"????
Who?有時真把我弄糊塗了!到底我是誰?誰是我?????
How to?怎麼樣才能找到"真我"??????
誰能回答我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下是羅偉銓于04/30/13 提供的留言和圖片:
人生會唔會要做到好似佢地咁!唔睇唔聽唔講